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23:39: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人家約了
總要意思意思
去一下嘍
不然沒禮貌的

而且又不遠~~~台北車站附近
上班很方便
搭245下車就到了
搭捷運也很方便哦~

再說
我跟你講真的
台北人真好心
我去停車時
繞好久找不到半個車位
結果有個好心的人在等另一個人出來<原本要自己停的,然後就讓我停了>
但位子太小
搬了好一會
手還受了小傷
來往的人群…沒人理我
這時候~車身變輕了
是一個穿西裝打領帶提著公事包的年輕男孩
<真速個好人>
ㄑ一ㄠˊ好了
他就走了

面試過程說了~薪資二萬八,週休三天,二年可以去旅遊,一年可以在公司進修
看樣子還不錯辣
比起現在的…唉<無法比辣>

去牽車時
經過了~~~小吃、便當、飲料店
好想去吃補習街的~大蛋餅哦
<算了,媽媽煮了愛心菜~回家再吃>
經過了~~~之前新光三越後面
513站牌~懷念從前等公車時^_^
總算找到了車
這次是搬不出來
遭了~~~
沒想到…另一個好人出現了
一個聲音聽起來會讓人軟啪啪的女孩
好厲害哦

跟你說的時候~
你正在拔草@@"
還說最好是台北人~都這麼好辣
<台北人就是好心腸,一小時內就讓我遇見兩個好人>
你說該不會是拉保險的吧
<我說才不是呢~跟你差不多年紀>
你說o是o然後哩…
<謝謝,就走辣,不然里,還要跟他要電話,改天請他吃飯呀>





今天本來心情不好
這樣一來~~~心情好太多了
一點點小小的事
就會讓<悶心情走開>

其實跟你講講"心情好很多"^_^愛你喲~

台長: 快樂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