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3 01:40:2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往年一樣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天

因為它是要全家一起吃飯的一個晚上

今天我到我媽家吃晚飯

而米媽也邀請我到家裡吃飯

所以我吃了兩餐^^要說我怎麼那麼能吃嗎

我想並不是我能吃

而是我媽今天準備的菜真的很不合我意

但是因為她的用心所以我有吃了一碗

剩下肚子還有空的地方當然要到米媽家吃呀

因為那樣才感覺像一個家的樣子

煮的飯特別有媽媽的味道

雖然米媽一直留我下來過夜

明天再去她家吃飯

但是我想想還是不要啦    

最近身體一直生病感冒跑來跑去的

還不如下班隨便吃吃早點休息的好

全身好痠痛喔> < 剛剛回到家一直喝熱水

現在吃了一顆藥我要來去洗澡睡覺了

明天還要上班點名呢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