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02:35:27| 人氣2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日本
跟觀三甲的同胞們 大肆的收購一番
帶了一萬塊 = = 又花到剩沒多少

 


小綠真的很白痴欸
還亂報路


我們六點半出發
8點多才到 = =
逛到12點多


每個人手中空空
就我的手上大包小包
滿足滿足




買東西就是有種快感
尤其是毫不猶豫的一直買
敗金 阿敗金



回家的陸上 大家都累了
本來兩台車 後來楊楊他們先走了
最後7個人幾一台車



笑死我
後面整個翻掉了
還好小米很小隻
誰叫東安那麼胖
 

單純的朋友
單純的心態
單純的逛街
我喜歡這樣 至少 是我喜歡的感覺


不用鉤心鬥角
不用怕招惹誰
不用去計較著



很高興 很開心
把那些瑣碎的事情 跟不愉快的回憶
暫時拋在一旁
放空忘我的提著我的戰力品


大家擠著擠著
睡的睡了
累的累了


在回到員林送小米.小綠.小B 回家
接著就是刺激的開始了



小逸說他開車開累了
宗華很想開 哈哈哈
讓他開了五分鐘
還好路上都沒警察




注意喔 沒保險的人 小心囉
因為換我來鬧場了
我從花壇開到彰化
自己都快把自己嚇死了
何況是別人 = =



不過 自己覺得挺有成就感的啦
哈哈 還好路上都沒有紅燈
不然停下來我可能會嚇死



還好我小時後完過頭文字D
不然你以為我真的很會開ㄇ XD
這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



就當新手訓練
哈哈
學個經驗咩





今天 2點才到家
累翻了
但還是要打一下難得的經驗


 

我們家小妃要上班
沒有跟到
他一定很無聊 因為她超級想去
哈哈 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期待下禮拜的日本
同樣的一群人
同樣的感覺
一樣要帶到日本




期待




對了 我愛人 一定很擔心我
哈 今天晚回家了 抱歉 ˊˋ
想你

台長: 沒什麼
人氣(2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自找的 |
此分類下一篇:負心漢 IS 小健健
此分類上一篇:老媽不在家的日子

shuen

是不是交男朋友都不說ㄚ
日本應該不錯玩
我的禮物請記得




男朋友請好好對待他
2008-12-17 02:54:00
版主回應
靠邀阿 ~
愛人 是 我媽啦
更何況是他要好好對待我吧 = =
禮物阿~ 友 !! 日本的.... 衛生紙
2009-01-03 17:1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