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04:49:0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樓蘭女之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樓蘭女─
此名由來自魏海敏的一部現代戲曲,
特徵:
看不見的眉毛!

是的,
看不見的眉毛裡,
藏著多少年輕熱血漫畫同仁的怨靈~~~
深深的...深深的...
揮之不去!

我,
就是這麼成為幽靈的....。

樓蘭女看著我的漫畫時,
她擠不出毛的眉宇,
深深的糾結著...
我天真又爛漫的靈魂想著,
編輯都該有些職業道德,
就算是不想用到稿子,
也該想出一些漂亮的應對之詞,

不過樓蘭女是個哀怨的幽魂,
(所以沒有眉毛??)
也許是我上輩子辜負了她,
所以我的漫畫被她踐踏成垃圾般見不得人,
於是,
她擠不出毛的眉宇,
哀怨的...哀怨的....
多了我這條年輕的怨靈徘徊在她身邊,

但是,
之所以用「多了」這個詞,
就表示,我的漫畫黃泉路並不寂寞,
大牌到現在知名的依X、唐X
還有一些小牌的蟑螂X號....。
每個怨靈都有不同陣亡的故事,
僥倖存活下來的,
通通都變成了凡爾賽家族,
每個漫畫家不分你我,
大家都有怨靈臉!
(被附身了...被附身了...)

看不見的...看不見的眉毛多麼可怕,

掛了一本國內少女漫畫誌,
也掛了一堆痴心的少女漫畫人。



蟑螂1號怨靈的徘句



台長: 蟑螂一號、十號衛星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