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6 22:46:05|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鍾愛玫瑰30年不凋零 邰正宵新歌《唯一的玫瑰》傳遞不完美的完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鍾愛玫瑰30年不凋零

邰正宵新歌《唯一的玫瑰》傳遞不完美的完美

脫胎換骨變壯男 唯一粉絲見面會重溫舊夢

 

邰正宵推出新歌唯一的玫瑰

邰正宵睽違八年推出最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創作新歌《唯一的玫瑰》呼應著招牌金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在熟悉的邰式情歌中多了領悟與溫暖,過往的淒美演繹,現在以法式香頌演唱傳遞深情,邰正宵表示在錄音室演唱,過往的回憶,瞬間湧上心頭,歌詞則一針見血的赤裸表達愛到深處,重燃愛戀的感覺,邰正宵分享過往演唱總是會戰戰競競的絕對要求完美,而現今多了成熟與包容,歷經許多世事,領悟人生許多的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體會歌詞的真義,讓情緒自然的釋放,唱出內心最真實的告白!

 

而被問到被封號玫瑰王子,邰正宵笑說三十年來看玫瑰花的心情,過往只覺得玫瑰很美麗尊貴,現實生活中很難得看到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總會視為愛情的最高夢想,而現在則覺得玫瑰是很珍貴的,任何一朵玫瑰送出去都是獻給對方的珍貴心意,玫瑰除了美,還有著真愛的聚集,感謝玫瑰愛了我30年,當初玫瑰王子封號對我而言好像既陌生又熟悉,因為我心中熱愛搖滾,花了許多年,我自己內心才接受這個封號,現在玫瑰對我而言則是象徵著永不凋零的希望與美好!

邰正宵推出新歌唯一的玫瑰

到新歌拍攝MV,邰正宵表示新歌《唯一的玫瑰》與《各自天涯》其實為二部曲,為了劇情在寒流來襲的海邊,一身白色造型,騎著白馬在沙灘來回漫步,在強風刺骨中製造浪漫,邰正宵並笑說白馬的構想是我提出的,只是現場看到高大的白馬,讓我有嚇到後悔了,心想怎麼拍攝,這也是我的騎馬初體驗,面對身高超過200公分的白馬,感謝過往練詠春拳的基礎,讓我身體得以保持平衡,完全沒有被摔下來,但寒風刺骨,臉被吹得超刺痛,體感溫度只有約零下8度吧,在海邊來回的走了50遍,白馬王子的輕薄造型服,全身發抖還要裝浪漫,真是震撼教育,浪漫需要付出的!

此外,拍攝棚內場景,地上鋪著上千朵的玫瑰,被問到過往對感情看法,邰正宵表示當初對愛情沒有太多的憧憬,時常收到粉絲送的玫瑰,只覺得浪漫尊貴,還沒有很深的體驗,30年後則領悟玫瑰代表真情,不一定要多,只要有心,一朵即是最珍貴的心意,不再表面看待事物,發自內心的感受更重要,真心的玫瑰一朵就已足夠,重在心意!

 

邰正宵推出新歌唯一的玫瑰 

對於近況,邰正宵分享這些年來玩音樂居多,開心組仰望樂團,過著單純創作生活,也愛上單車自由移動,大台北地區幾乎都被我騎透透,經常發現很多驚喜的景點,重訓與單車是我這幾年維持健康的撇步!而持續的運動,原本保持60公斤,這一年來增加肌肉重到65公斤,穿衣服大了2個尺寸,邰正宵開心表示因為身形的改變,百分之九十的衣服都要重新購買,很滿意這樣的改變,一個全新的自己,期許在人生新的階段新出發!

 

被問到曾想過封麥,邰正宵表示一直以來歌唱就是我的最愛,只要還有一個粉絲,我將會繼續的唱下去,只要還有知音,一定全力以赴的演唱!邰正宵並說之前曾想舉辦演唱會,因為疫情而延宕,現在則想辦見面會應該比較快速吧!

330日的粉絲見面會門票早已完售,來自星馬、香港、美加與大陸等地的粉絲將再聚首,時隔30年重溫舊夢再辦簽唱會,邰正宵開心分享想讓粉絲重溫過往在實體專輯簽名的溫暖回憶,也很抱歉因為場地受限,讓許多粉絲無法搶到票,接下來我會再努力的找時間與粉絲相聚,相信會有很多機會的,敬請大家期待!

邰正宵推出新歌唯一的玫瑰

圖片提供:起初娛樂

台長: YoYo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