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9 21:33:5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宥嘉動近視雷射重享清晰視力 發豪語:看得到小巨蛋蛋頂粉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宥嘉動近視雷射重享清晰視力 發豪語:看得到小巨蛋蛋頂粉絲

林宥嘉從小高度近視 雷射後驚呼:原來輕鬆看清楚是這麼舒適自在

   

靚眼男神林宥嘉分享做完SMILE Pro近視雷射不乾眼

林宥嘉近期推出新歌,年底將重返小巨蛋連開3場演唱會,工作馬不停蹄,他也趁台北演唱會開跑前做了眼睛近視雷射手術,重獲清晰視力,他有信心地直呼:「到時候可以把小巨蛋蛋頂的朋友看個一清二楚!」

 

大學眼科攜手靚眼男神林宥嘉 宣布引進8台SMILE Pro機台佈建全台醫療網 

林宥嘉從小近視,度數800多度,被評斷為高度近視,私下裝扮多是戴眼鏡,以前當兵時,還因為戴了眼鏡完全沒被別人認出來的經歷。其實他早有動手術的打算,但內心仍有點緊張與擔心,因此遲遲未進行。直到近年來,技術與設備日新月異,他身邊也越來越多朋友進行近視雷射手術,經常聽到朋友們分享,應該早一點做(手術)才對!加上術前有許多完善的檢查與評估,也讓林宥嘉更安心,他表示,因為他們(大學眼科)跟我一樣重視我的眼睛健康,對於我的擔憂及疑惑也給予充分的解答,快速的手術過程及術後的恢復都讓我驚豔,能夠輕鬆的看清楚,是一件自在又舒服的事,我迫不及待想要分享這份輕鬆 及方便的感覺。

 

大學眼科榮譽總院長林丕容分享今年全飛秒近視雷射佔所有近視雷射術式8成

林宥嘉目前接受手術至今,復原狀況良好,對於早上起床睜開眼睛就能看得很清楚這件事十分開心,尤其經過幾站的巡迴演出,他發現視力明顯比過去好很多。他說:「我現在都會一直去看坐在最高處(俗稱山頂)離我最遠最遠的觀眾,我會去看他的特徵,例如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因為我希望可以跟每個觀眾有互動,都能照顧到每一個人。」而他也表示:「我現在的視力跟以前相比真的很清晰,生活上也帶來很多便利。年底的小巨蛋演唱會,有信心可以看到蛋頂的觀眾!

 蔡司台灣章總經理頒發六萬例證書給大學眼科 

台長: YoYo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