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4 18:35:33|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變身綠巨人浩克! 邰正宵拍新歌「自備太陽」MV 化身拳擊手 擂台搏命生死鬥 右耳挨拳受傷耳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子變身綠巨人浩克! 邰正宵拍新歌「自備太陽」MV

化身拳擊手 擂台搏命生死鬥 右耳挨拳受傷耳鳴

 

邰正宵變身拳擊手拍MV,擂台搏命生死鬥,右耳負傷耳鳴! 邰正宵日前推出創作新專輯「愛在當下」,睽違四年的全新專輯, 新歌「自備太陽」成為八點大戲夯曲,大獲粉絲的強勁點閱, 日前趕拍MV,邰正宵拋開王子形象,化身拳擊手,大秀肌肉, 邰正宵坦言為求完美,近兩個月來戒甜食猛操練,狠甩5公斤肉, 而為了呈現真實感,邰正宵站上擂台來真的, 與對手百公斤的拳擊手搏命生死鬥,結果不慎被擊中右臉頰, 傷及右耳引發耳鳴,邰正宵則說從小就想當拳擊手,後來沒能實現, MV中雖然狂被打,但仍感謝能圓夢!





玫瑰王子 邰正宵變身拳擊手,擂台格鬥放手一搏!邰正宵日前推出新專輯「 愛在當下」,睽違四年的全新創作專輯,邰正宵卯足全力創作, 突破過往,曲風多元化,讓粉絲大呼驚艷,而日前新歌「自備太陽」 成為中天/中視八點大戲「讓愛飛揚」主題曲,節奏輕快的曲風, 帶著些許的趣味,有著傻瓜搖滾風格,顛覆邰式情歌, 粉絲的高點閱率,讓邰正宵直說入行以來,一直想唱輕快的歌, 但情歌形象太鮮明了,一直苦無機會, 很開心此次因為好朋友陳小霞讓我美夢成真! 邰正宵說新專輯籌備時,即向創作人陳小霞邀歌, 而陳小霞則告知會寫一首跟我過往不同的新歌,這一等就是3年, 陳小霞與姚若龍的創作果然不同凡響, 而這首有著台灣本土味的曲風,輕快中有著高難度, 我擔心會唱不出味道,光聽DMEO帶就聽了兩個月,試唱達40遍 之多,打破自己過往的紀錄,而在錄音時錄唱時, 那陣子台北為雨季,為了有感, 我們特地將錄音室的所有窗戶全打開,感受真實的空氣感, 雖然有些戶外的雜音,但抓住當下感覺很重要, 也打破我一直以來的完美要求,而歌詞:「雲層多厚,雨下多大, 我都晴朗」,唱來格外有感,這句話已成了我的人生座右銘, 也是多年來演藝生涯的寫照,不用在意外在,心中永遠有著太陽, 再多的難關也能過






農曆年前邰正宵旋風返台趕拍新歌「自備太陽」
MV, 而一向有著玫瑰王子形象,在新歌MV中,突破過往,化身拳擊手, 邰正宵說從小就想當拳擊手,後來當上歌手,此次終於能圓夢, 邰正宵並說一直以來就想拍有動作劇情的MV, 只是我的歌屬於情歌居多,完全沒機會嘗試,此次新歌「自備太陽」 則是快歌,因此我跟導演討論時,兩人都有拍拳擊的構想, 因而一拍即合,然而為了展現拳擊手的肌肉體態, 邰正宵坦言兩個月來戒甜食,由原本的61公斤,成功減重5公斤, 成為導演眼中標準的精實型選手,邰正宵笑說過往只要看到冰淇淋, 我一定投降,但這兩個月真的狠下心,把嘴封死,而除了戒甜食, 每天伏地挺身100下再加上啞鈴、單槓等操練,火力全開, 邰正宵猛長肌肉,原本的王子形象驟變,被好友稱綠巨人浩克,而拍 MV則讓邰正宵吃足苦頭,一場在海邊雙肩拖著輪胎狂跑訓練, 為了捕捉鳥群齊飛的畫面,邰正宵來回整整跑了20遍, 邰正宵坦言:頂著寒風,全身濕透,全身痠痛的累癱,而MV的重頭 戲則是拳擊擂台賽,一拍就是8小時,邰正宵苦笑說在擂台上, 一回合為3分鐘,三分鐘對我而言有如一年之久, 導演安排的對手則為100公斤的拳擊手,為求逼真, 拍出真實臨場感,事前我們就同意要來真的,因此一開打, 就卯足全力,我不斷的閃躲並等待出擊,每次拍攝都要集中精神, 就像是真的比賽,壓力超大的,8小時下來,整個人都快虛脫, 而就在快收工之際,一場拳擊賽中,邰正宵一個失神, 不幸被擊中右臉頰,連帶右耳也被擊中,當場即倒地, 忍著痛仍敬業的拍完MV再就醫,經診斷傷及耳膜, 因而持續耳鳴達一周之久,而邰正宵則說從小練詠春拳, 大小傷不斷,只是過往詠春拳對著木人樁打,受重傷機率不高, 但拳擊則是與真人對打,擂台上雙方都會有憤怒的反擊, 這樣才有真實感,回憶當下右邊臉與腹部都被擊中,痛到站不起來, 邰正宵說真的體會到拳擊手的堅強毅力, 堅持到最後心中的太陽不能落下,很期待大家能儘快的看到這支MV!而充滿真實張力的新歌「自備太陽」MV,首播將於1/25y outube播出,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圖片提供:起初娛樂

台長: YoYo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