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5 23:52:48|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思婷勇敢面對 開心幫母親洗腳 邀請大家周日參加萬人洗腳孝親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中風自責8年 黃思婷勇敢面對 開心幫母親洗腳

邀請大家周日參加萬人洗腳孝親活動

 
黃思婷與母親

心靈教主 黃思婷為中風母洗腳,8年來活在自責中淚崩:勇敢面對!黃思婷受邀參加10/11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的「台灣的孝親報天恩 為父母長輩洗腳」活動,日前開心帶著母親在自家社區庭園曬陽光享秋風,黃思婷開心的幫母親洗腳,並說第一次為母親洗腳,感覺與母親好貼近!而因為八年前,帶母親至牙科做植牙麻醉,母親返家後隨即中風,讓黃思婷這些年活在自責中,面對粉絲封:心靈教主,黃思婷坦言:承擔不起,而日前因為師父一句話:勇敢面對!讓黃思婷淚崩並開始面對母親,走出自責!黃思婷說希望大家都能與父母親更貼近,期待能在洗腳孝親活動中分享世上最溫暖的愛!





黃思婷10/11將受邀參加「台灣的孝親報天恩 為父母長輩洗腳」活動,近日黃思婷推出新專輯「雪花飄」,忙著為新專輯宣傳,趁著秋陽露臉,忙裡偷閒的帶著母親曬陽光享受溫馨時光,黃思婷說:母親八年前中風,平日在家靜養鮮少出門,但我總覺得陽光對人很重要,因此只要有空,一定會帶著母親在自家社區的中庭花園享受自然,黃思婷說:母親因中風不良於行,因此腳很重要,泡泡溫水有助於循環,增加活動力,因此開心讓母親在微風中享受泡腳樂,提到母親,黃思婷坦言過去一直生活在自責中,原來八年前母親的牙齒不好,導致無法盡興的品美食,黃思婷因而積極說服母親做植牙,就這樣的母親被說服,然而就在植牙最後階段需要打麻醉藥,黃思婷說:母親當下就說頭很痛,但我不以為意,以為是麻醉的藥效,但回到家後,母親洗澡在浴室微弱的喊著「跌倒」,最後在救護人員的幫忙下破門送醫,經過緊急開刀,母親確認中風,住院半年,復健3年,黃思婷坦言這些年來都活在自責中,不敢面對母親,只要聽到植牙兩字,情緒會激動到淚崩,黃思婷說:我一直告訴自己,如果當初不堅持為母親植牙,不打麻醉或許不會造成母親中風,而八年來不斷的自責,母親原本對復健很消極,但為了怕我自責難過,因而忍著疼痛做復健,而平日強打精神唱著心靈歌曲,撫慰許多受創的心,被許多粉絲封「心靈教主」,黃思婷坦言:真的承擔不起,經常的問自己,我也需要被撫慰!





而在機緣下認識師父,經常上山請示,黃思婷說師父要我勇敢面對,因此我開始試著去面對母親,唯有打開心靈,才能勇於接受並放下,當我第一次按摩母親的腳時,看著這雙經歷風霜做水泥工養我長大堅強的腳,我告訴自己要勇敢面對,我可以看著母親並傾訴心事,也開始接受事實,就這樣的母女心結打開,前陣子母親已開始嘗試的放掉手杖,獨自可走一小段路,黃思婷說感受到真愛的力量強大,而在10/11本週日即將參加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辦的「台灣的孝親報天恩 為父母長輩洗腳」活動,這場萬人齊聚為長輩洗腳的孝親活動,黃思婷將出席演唱心靈歌曲,黃思婷說也許大家都會覺得幫父母親洗腳很尷尬,但這也是與父母親最親近的時刻,人是需要被關愛的,大家可以利用洗腳的肌膚貼近,再次的感受父母的愛,重回最初的感動,也讓父母感受到親子的關心,愛可以讓人勇敢面對一切,期待大家能一同來參加洗腳孝親活動!報名活動熱線:02-8771-1481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台長: YoYo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