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1 16:50:28|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時豐受頒「消防大使」一圓兒時夢 新形象韓風精壯男 化身台版車勝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羅時豐受頒「消防大使」一圓兒時夢
新形象韓風精壯男 化身台版車勝元



羅時豐消防大使

金曲歌王 羅時豐受頒「消防大使」,圓兒時偶像夢!羅時豐出席北市消防局受頒「消防大使」記者會,羅時豐說:國中時初次體驗打火,還有讀國小時,學校附近有消防隊,每次看到打火弟兄出任務,小小心靈覺得超酷,很榮幸能受封消防大使,而這也是繼劉德華後,十多年來北市消防局邀約的唯一藝人!羅時豐打趣的說:我沒他帥,但是我比較年輕!此外,新專輯「英雄好漢」讓羅時豐成為一條精壯硬漢,老婆迷上韓劇,羅時豐也投其所好的走韓式重訓風格,精壯而不粗壯,讓體脂肪由25降至20,打造台版車勝元!

                           羅時豐消防大使

                        羅時豐與許志敏

大牛 羅時豐一身勁裝出席北市消防局的「受頒消防大使」記者會,記者會上國際救援總隊長 許志敏 頒發證書並為羅時豐披上值星帶,這是繼劉德華後,十多年來北市消防局再度邀約的唯一藝人,許志敏說:羅時豐形象正面,受到老中少不同年齡層的喜愛,因而邀請擔任消防大使,肩負守護性命安全的宣導,再次的感謝羅時豐的全力支援!而對此殊榮,羅時豐表示:很榮幸能擔任消防大使,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的付出,就是一種不求回報的,如前陣子的桃園大火、空難事件等等,都是在第一線救難人員的努力下,讓困境得到幫助,這份單純的情感值得大家珍惜,羅時豐並說:其實我小時候的偶像是打火弟兄,國小附近有消防隊,每次看到消防弟兄跟著叮噹叮噹的救火車出任務,腦海深印著帥氣形象,打火初體驗則是國中時學校的後山,因為民眾掃墓不慎引發火燒山,當時跟著同學一起上山打火,結果用竹子越打火勢更助長,還好打火弟兄及時趕到,小小年紀感受到週遭熾熱的溫度,煙燻的差點昏倒,第一次體會到打火弟兄的辛苦,後來我選擇投入歌唱,但仍對消防弟兄有著崇拜,此次得以圓夢,我會全力以赴的做好消防大使!此外,記者會上羅時豐在舞台上體驗穿戴重裝備的打火工作服,由弟兄們幫忙穿戴,重裝加配備達30公斤,讓羅時豐汗流浹背的直說真的很辛苦!


                             羅時豐與隊長 

                          羅時豐重裝


而接下消防大使任務,記者會首播形象廣告,5/15羅時豐更將接拍「住警器」宣導短片,而形象廣告與宣導短片分別將在五月下旬與七月在北市捷運站、無線電視與北市208家戲院等強力放送,日後也將出席相關活動,羅時豐打趣說:我沒前一任代言人劉德華帥,但我比他年輕啦!想到將執行任務,感覺很興奮耶!記者會上羅時豐與七名打火弟兄一起演唱新歌「英雄好漢」,提到新專輯,羅時豐說專輯講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真情付出,「英雄好漢」共錄了三個版本,最後用的最初的版本,誠懇的傳遞情感,而為了呈現打火弟兄壯實身材,羅時豐接受重訓兩個月,每天重訓3小時,體重由86降至80公斤,羅時豐笑說:看到打火弟兄都是猛男身材,我總不能顛覆這優良的形象吧,而此次走的是現正夯的韓式健身,捨粗壯改以精壯取勝,羅時豐說:老婆是韓劇迷,每次看完韓劇,態度就會由大女人變成小女人般的愛撒嬌,讓我有些不習慣,因此我也跟著趕搭韓風列車,現在肌肉持續增重中,體脂肪卻由25跌至20公斤,讓身型線條更加明顯,每每老婆抱著我時直說:變瘦了抱著感覺很不習慣!而除了勤練韓式健身外,羅時豐新造型也走韓式型男風,微捲的髮型與合身的造型服,讓大家驚艷,羅時豐說:其實我老婆的偶像是車勝元啦,朋友都覺得我現在造型猶如台版的車勝元,老婆大人喜歡就好,我沒意見啦,不過說到時尚,羅時豐不諱言,曾有整形醫師建議:眼袋可打針微整,但我崇尚自然,一點也不在意,有歲月的痕跡也很有個性,這樣才有韓風時尚大叔的魅力!



                      羅時豐重裝與打火地兄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台長: YoYo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