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9 18:26:36|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語天王蔡小虎VS八點天后陳美鳳9/21巨蛋擦出火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小虎盧功奏效邀得陳美鳳首肯巨蛋獻聲:有天王配合 我不擔心
蔡小虎喜宣佈9/21巨蛋個唱嘉賓陳美鳳
蔡小虎守候兩小時 奉上牛肉麵終等到陳美鳳首肯獻聲
蔡小虎嘴甜「阿姐」奏效陳美鳳首肯9/21個唱嘉賓
台語天王蔡小虎VS八點天后陳美鳳9/21巨蛋擦出火花
蔡小虎帶水蜜桃甜蜜探班擄掠陳美鳳的心


蔡小虎陳美鳳

1. 台語天王 蔡小虎盧功一流,八點天后 陳美鳳終首肯站上巨蛋,兩人處女唱! 蔡小虎即將在9/21台北巨蛋舉行「眾星拱月」演唱會,票房已達九成五近滿座,蔡小虎特別帶著日本空運來台水蜜桃探班,開心公佈演唱會特別嘉賓陳美鳳,蔡小虎摟著陳美鳳送上水蜜桃與撒嬌,有著30年交情,首度擔任嘉賓的陳美鳳開心說有天王配合我,站上巨蛋舞台我不怕拉!而邀到陳美鳳的首次獻唱,則歸功於蔡小虎的盧功,原來日前蔡小虎半夜在民視汐止攝影棚山下等待兩小時,終於等到出外景返回棚內的陳美鳳,奉上一碗熱騰騰牛肉麵,讓陳美鳳直說小虎好貼心,從未擔任演唱會嘉賓,有他在我就心安!


蔡小虎陳美鳳

2. 台語天王天后蔡小虎開心宣佈9/21台北巨蛋「眾星拱月」演唱會嘉賓 陳美鳳,台語天王VS八點天后,將在巨蛋擦出火花,蔡小虎帶著日本空運來台的高級水蜜桃拜見陳美鳳,蔡小虎嘴甜「阿姐」直叫個不停,讓陳美鳳笑得合不攏嘴,陳美鳳笑說蔡小虎最會撒嬌,大家都以為他要求完美很龜毛,其實他私下很小孩子氣耶,完全沒心眼,性情很直接,我常告訴他要放輕鬆,最近他真的放輕鬆許多,小虎真的很貼心,每次都到日本都會帶痲糬等美食給我,讓人好窩心。兩人有著30年的好交情,蔡小虎說當年在高雄藍寶石歌廳駐唱時,美鳳姐就是大歌星,她沒有架子,而後我進入歌壇,我們曾有幾次一起出國宣慰僑胞,我每次都愛看她化妝,又愛逗阿姐笑,因此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兩人真有緣,陳美鳳說之前有次我在日本鄉下甲府逛街時,忽然聽到有人喊美鳳,當下一度猶豫是否聽錯了,結果真的是蔡小虎耶,那陣子他很愛到日本玩柏青哥,我也很好奇,他為何如此瘋狂,我也去試打柏青哥,結果只待了20分鐘就離開,一點都不好玩阿,可是看到他像個孩子般的專注,也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蔡小虎,而提到演唱會嘉賓,蔡小虎可是發盧功的等待2小時才等到陳美鳳,蔡小虎說因為我想直接當面邀請美鳳姐,這樣才慎重有誠意啊,因此日前的午夜12點前往民視汐止戲劇棚探班,但很不巧的適逢美鳳姐剛好出外景,就這樣的在山下等了兩小時,美鳳姐貼心的跟我說大半夜的先別等了,改天再約,但我想都到了還是繼續等好了,陳美鳳說當天好感動大半夜的蔡小虎竟然端著牛肉麵來探班,讓我吃得心裡好溫暖歐。


蔡小虎陳美鳳

蔡小虎陳美鳳

3. 而之前陳美鳳曾在東南亞做過不少大型秀,對於大舞台不陌生,但卻從未擔任過演唱會嘉賓,陳美鳳說之前我只會出席欣賞好友們的演唱會,因為演唱會壓力太大,這樣感覺跟主角一樣要承受壓力,讓我很緊張,所以之前有許多邀約,我都婉拒,因此當好友蔡小虎提出邀約時,我掙扎了許久,但經不住小虎的糾纏與撒嬌,最後我提出歌單要我自己選,小虎也很爽快的應允,所以啦,有天王配合著我,還有啥好怕的!不過對於好友蔡小虎出道22年來首次個唱,陳美鳳直說聽到這消息就為他開心好幾天,可是當他提出邀約嘉賓時,我又擔心了好幾天,答應了就要全力以赴,對於在台灣首次站上巨蛋演出,陳美鳳謙虛的笑說我上台唱歌,是為了讓小虎可以換衣服休息一下啦!兩人之前曾在錄音室對唱過兩首歌,蔡小虎說美鳳姐的中低音很美,我是中高音,兩人合作恰到好處,不會有重疊,歌聲更能跳出,我很期待,而對於首次在巨蛋舞台上兩人表演,陳美鳳則坦言心理還是有壓力!被問到演唱會上,兩人表演的內容,蔡小虎說這是秘密,我們將會有讓人驚喜的表演,請大家拭目以待。


蔡小虎陳美鳳

圖片提供:探索傳播  

台長: YoYo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