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0 18:57:30|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出無名~陳昇&左小祖咒台北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師出無名~陳昇&左小祖咒台北演唱會


突然出現的嘉賓陳珊妮與左小祖咒合唱

陳昇昨天(6月19日)在ATT SHOW BOX與好朋友左小祖咒一同舉辦「師出無名」演唱會,兩人除了各10首獨唱曲外,也預計至少有6首合唱歌曲!這次演唱會的最大特色是陳昇會將歷年的經典名曲,如:「風箏」、「擁擠的樂園」、「把悲傷留給自己」加入大提琴與管樂伴奏改編,帶領5位樂手上台的陳昇解釋:「左小祖咒的歌曲都很搖滾,而我的歌曲就算是情歌,也都有些吶喊的部份,為了不讓大家整場聽下來聽覺負擔太重,所以我把自己的歌曲改編得比較溫柔、比較爵士一點。簡單來說,就是我是來為左小祖咒暖場的啦!」

而將與陳昇同台飆歌的左小祖咒,則將2個年幼的女兒拖給親友照顧,帶著4位樂手和妻子在18日抵達台灣,陳昇說:「因此17日下午3個小時練團,我練的都是自己的歌,我和左小祖咒相約直接台上飆歌!」他還透露,為配合管樂與弦樂的爵士曲風,「我也準備了一整套黑色西裝穿,而且全場都不會再換衣服,這場演唱會要改用充滿熟男味道的音樂的魅力來征服現場歌迷!」
 
大大娛樂總經理李明智也說:「我們公司承辦過第1位在台灣開售票演唱會的歌手:胡彥斌,還有大陸天后:那英的演唱會,這是我們舉辦的第3場有大陸歌手的演唱會,我們希望多邀請大陸的歌手或音樂人來台灣表演,和本地的音樂人有更多音樂上的交流,也能帶給台灣的樂迷們全新的聽覺體驗!」

陳昇覺得左小祖咒像是扁鑽;也像是豪豬,表演時被激發出的攻擊力很恐怖,所有樂手都得專注接招才不會發生失誤。他也透露,今年在自己的新專輯外,也預計有另一個發行的計劃會找左小祖咒合作,但他並沒有想當左小詛咒的經紀人把他簽下來。演唱會結束後,陳昇預計帶著左小祖咒和他的太太下墾丁玩,「因為他之前來參加我4次跨年演唱會時,都碰到跨年年假,所以只能去到宜蘭和花蓮,這回表演結束後,因為他喜歡吃海鮮,所以我還準備帶他到東港吃海鮮,要用海鮮餵飽他!」其實左小祖咒18日到台的第一天,陳昇就先盡地主之宜帶他去吃魚蝦了,左小祖咒說:「我很愛吃魚,台灣四面都環海,太平洋隨便一撈都是超新鮮的海鮮!」

昨晚(19日)演唱會嘉賓陳珊妮的突然出場令人驚訝,她在左小祖咒唱到一半時上台與左小祖咒擁抱後繼續合唱,左小祖咒要她繼續合唱下一首再走,陳珊妮笑說:「不要把昇哥的習慣延續下來。」。除了陳珊妮外,原新寶島康樂隊的黃連煜也登場獻奏小喇叭,同時現場還有施明德、黃耀明、李婭莎等聆聽整場演唱會到結束。

 

台長: YoYo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