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0 17:09:11| 人氣5,8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鴻升新歌「千分之一」坦言第一次搭訕被溫柔拒絕的糗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鴻升拍 「千分之一」MV街頭熱擁抱耍浪漫冰雹來攪局
熱情擁抱只有千分之一 黃鴻升新歌MV浪漫之火被冰雹澆熄
黃鴻升新歌「千分之ㄧ」MV國中初戀大告白親手做早餐只為她
黃鴻升新歌「千分之一」坦言第一次搭訕被溫柔拒絕的糗事


黃鴻升千分之一MV

亞洲小天王 黃鴻升拍新歌「千分之一」街頭與美女陳匡怡熱擁耍浪漫,無奈冰雹攪局,熾火驟降!黃鴻升近來忙宣傳,拍新歌MV都要軋時間,好不容易喬到好天氣,談情說愛,一場與女主角陳匡怡夏日街頭熱擁,拍得正盡興,天降冰雹打壞浪漫氣氛,黃鴻升直笑說看來目前我要注定單身摟!此外,黃鴻升潮男形象獲知名設計品牌 『Marc by Marc Jacobs』提到感情,新歌讓紅黃鴻升想起國中的初戀,連送一個月早餐追女生,但還是被溫柔的拒絕,黃鴻升直說這種錯過的情愫跟新歌情境很符合。黃鴻升也首度坦言最心儀短髮的女生!


黃鴻升千分之一MV

亞洲小天王 黃鴻升日前為新歌「千分之一」拍攝MV,新歌抒情曲風,看似清淡但卻是情緒濃郁,黃鴻升說在錄音室錄了兩個工作天才完成,歌詞敘述緣份的起始,即使是千分之一的巧遇,將美麗的短暫停格化為永恆,也是此生最美的回憶,黃鴻升說唱這首歌時,心情很平靜,在內斂的情感中歌聲卻要帶著爆發力,這種衝突的聲音美學很折磨人,就在不斷的自我情緒衝突下完成此曲。對於平日較少嚐試的情歌,黃鴻升說喜歡這種清新的情歌,而提到感情,黃鴻升坦言演唱新歌想起國中純純的愛,原來在國三時,黃鴻升因為一次到他校見習機會,無意間看到臨校的可愛女生,於是鼓起勇氣進行了這輩子第一次的搭訕,黃鴻升鼓起勇氣跟她要呼叫器號碼,結果當場被無言搖頭的拒絕,當下還被同學糗得很慘,沒想到事隔兩個月出現轉機,當時打籃球的球友竟然幫那女生傳話,表明她其實想認識我,只是當時人太多她害怕,也因此我就開始了有生以來的初戀。「那時好瘋狂,有一個月的時間,我每天早起從北投搭第一班公車到士林,只為送上熱騰騰的早餐給她,當時的我覺得這種感覺好幸福,然後卻無意中聽到朋友說該女生已有男友了,而這段只有欣賞,連手都沒牽到的純純愛也因而終止;事隔多月,在我真正的認識第一位女友後,她卻突然出現了,勇敢向我告白,但我已有女友了,只能坦白拒絕。」


黃鴻升千分之一MV

這段純純的愛卻一直在我心中保存著,因此唱「千分之一」時,我的感覺特別深,我能體會這樣美麗的相遇,哪怕只是乍現即逝,在心中瞬間化為永恆的那種美麗感覺讓人難忘。新歌「千分之一」MV,黃鴻升潮男形象獲知名設計品牌 『Marc by Marc Jacobs』,黃鴻升一人分飾兩角:初踏入社會的房仲男、時尚潮流的都會型男,在交錯的故事中進行,以意像代替具像。黃鴻升說前一晚11點才收工,清晨四點即上工,濃濃睡意,在艷陽下全消,有好幾場與女主角陳匡怡的對手戲,拍得很有感覺,出身自台大五姬的陳匡怡活潑自然詮釋,讓黃鴻升直說此次拍MV很自然真實,其中一場兩人在街頭熱情擁抱的戲,黃鴻升說:在熙來人往的街頭,眾目睽睽下要擁抱,真的需要些心理建設,不過畢竟拍過許多部戲,因此很快的就進入狀況了。黃鴻升笑說面對人群圍觀,訣竅是心中想著浪漫美景畫面就不會被干擾,只不過正當進入完美情境時,天空忽然降下難得一見的冰雹雨來攪局,熾熱的氣氛瞬間被澆熄,讓黃鴻升及整組工作人員剛開始還搞不懂狀況,後來瞬間大雨、雷擊、冰雹齊下,驚天動地,這樣的情景真是難得見到。黃鴻升有趣的說這真的很像千分之一,好不容易拍MV談情說愛,怎料冰雹來攪亂,看來我的感情路有些坎坷耶!不過黃鴻升仍不放棄追求愛情,提到心儀的女生,黃鴻升說喜愛短髮有著些許劉海的女生,有著帥氣與可愛笑容,讓我好心動,我相信這千分之一的機會,我會等到的!


黃鴻升千分之一MV

圖片提供:滾石唱片

 
 
 

台長: YoYo
人氣(5,8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