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5 20:19:05| 人氣9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陽明三十而立 專業加持蛻變魅力熟男 展示全新BlackBerry Z10智慧型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陽明三十而立 專業加持蛻變魅力熟男

展示全新BlackBerry Z10智慧型手機

演繹專業人士優雅時尚

「時尚寵兒」王陽明展示全新BlackBerry Z10智慧型手機 演繹專業人士優雅時尚。

「時尚寵兒」王陽明今日參加「全新BlackBerry Z10  蛻變 創新 榮耀再現」智慧型手機上市記者會,展示全新打造的BlackBerry Z10智慧型手機, 演繹專業人士優雅時尚,也分享他自去年三十而立後,力求創新蛻變,除台灣首帥稱號外,更嚮往專業、成功的成熟男人形象之心情。


王陽明從大學時代至今一直是BlackBerry的愛用者,從側邊具有飛梭滾輪的BlackBerry 8700 開始,到Bold 系列數款觸控鍵盤雙載機種,再進階到現在全觸控的BlackBerry Z10,王陽明興奮的說:「BlackBerry力求創新的品牌精神,深刻的反映我對生活的態度,我不斷的鞭策自己,期待能不斷進步,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東西,就像BlackBerry這次的突破,帶給我非常多的驚喜與動力。」


回想起大學時期和BlackBerry的淵源,王陽明侃侃而談的說:「在大學的時候身邊的人都是拿BlackBerry,尤其可能因為我讀的是商學院,我和同學都很嚮往BlackBerry這樣專業、成熟的形象,希望有一天也能像在華爾街使用BlackBerry的這些商業人士一樣成功。」也提到:「在商學院常需要做Case Study,大家平常都非常忙碌沒有時間討論,所以我和同班同學有一個BBM Group來討論報告,當然,也常常聊一些八卦和秘密。」


談到BlackBerry全新打造的全觸控機種BlackBerry Z10,王陽明興奮的說:「這次BlackBerry Z10讓我非常驚喜,全新的平台介面真的很漂亮,並且它的BBM多了視訊通話和 螢幕分享的功能,讓我可以隨時隨地和國外的朋友、家人、甚至一些工作夥伴像面對面般的溝通,太方便了!」,現場更是分享使用Time Shift扭轉時間軸相機功能的照片,大秀對新機的喜愛之情。


去年底剛滿30歲的王陽明邁向三十而立的人生階段,不管在演藝事業或自創品牌「金銀帝國」的經營都有亮眼表現,舉手投足也開始散發成熟魅力。對於接下來的規劃,他希望自己的演藝生涯能夠有更大的突破, 嚮往BlackBerry專業、成熟形象,以及持續創新的精神。


BlackBerry 與台灣大哥大共同宣布合作推出強調「全新設計」、「全新打造」、「全新發明」的BlackBerry Z10智慧型手機,帶來與眾不同的流暢體驗。

資料、圖片由BlackBerry提供

台長: YoYo
人氣(9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