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18:34:57| 人氣3,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翁立友放手拼出輯成立工作室米可白首展事業線盛裝拜師習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翁立友放手拼出輯成立工作室米可白首展事業線盛裝拜師習歌

1. 金曲歌王 翁立友出輯成立工作室米可白首展32C要拜師習歌!翁立友豹紋潮裝出席「放手拼」新專輯記者會,同為彰化人的米可白首次大展事業線送上鳳梨、元寶年糕要來拜師習歌,翁立友嚇得急忙對米爸喊話:不好意思啦讓米可白露這麼多!出道10年翁立友宣佈成立工作室,動作連連,新專輯獻上創作、以及即將在2月4日首播的男男題材微電影等,翁立友直說最近快屆不惑之年,驚覺青春過大半,因此要學習做自己。此外金牛的翁立友摳門在圈內出名,翁立友坦言擁有信用卡不到半年,只刷過一萬元,到大賣場買東西會用手機與收銀員一起算購金總額,坐計程車最怕聽跳錶聲,嗶嗶響痛心肝!

米可白、翁立友

米可白、翁立友

米可白幫翁立友擦汗,翁立友阿彌陀佛 怕被米爸看到

2. 金曲歌王 翁立友一襲豹紋潮裝出席新專輯「放手拼」記者會,趕在農曆年前推出新專輯,翁立友笑開懷,同為彰化人的米可白一身大紅性感裝扮送上鳳梨、元寶造型年糕,登門拜師習歌,翁立友樂得直說:米需要88道程序才能生產,88即代表發發的好兆頭,而米可白笑說我跟立友哥都是彰化人,我們全家都是他的粉絲,翁立友的外號叫鳳梨,而且他又很愛錢,因此送上造型年糕祝他多金滾滾,不過首次穿的如此性感,讓大家為之驚艷,擁有如此傲人雙峰,米可白直說希望我爸不要看到啦,家人很保守的,在一旁的翁立友害羞得不敢直視頻頻擦汗,直說原來米可白是深藏不露,好料都包緊緊,不過也代為緩頰的對米爸喊話:不好意思啦讓米可白露這麼多!出道10年的翁立友一向被視為唱片公司的金雞母,近來翁立友動作連連,先是為伴唱帶商擔任代言,接著拍攝台語歌壇首支微電影,挑戰男男題材,而在記者會上又宣佈成立工作室,翁立友的好心情一覽無遺,翁立友笑說唱了10年,出了10多張專輯,我一直在想自己要成長,因此成立工作室是第一步,當然也要開始創作,翁立友並說日前買了keyboard,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寫一首曲,連寫3天即投降,不過新專輯籌備時,我可是交出7首創作,但最後被公司嚴選出1首,製作人安慰我說公司挑歌本來就很嚴謹,你中一首就如同洋基隊擊中一發的幸運。而這一首創作「人生啊」翁立友說這是出道來對演藝生活的心路告白,希望大家聽聽。

翁立友

翁立友
以上圖片豪記唱片提供
3. 而新專輯除了展現創作外,翁立友也拍攝台語歌壇首支微電影,更大膽挑戰男男題材,翁立友笑說過往導演總愛開我玩笑,之前拍「不能講的秘密」MV,跟我說要安排兩名女生一同拍攝,我以為是三角戀情,但最後竟變成是女女戀,我則變成類戲劇盛竹如的口白角色,此次又想出男男題材考驗我,被問到拍攝時最困難處,翁立友說床戲都還好啦,反倒是一場男演員要剖析自己性向的台詞,竟一連NG30次,看到該男演員都快哭了,我就像看到弟弟般的心疼,不過翁立友也坦言對於男男題材新嘗試讓自己很開心,不過對於即將於2月4日在雅虎網首播,翁立友仍忐忑不安的說可以不要播嗎!此外,翁立友也笑說最近將屆不惑之齡,才驚覺青春過大半,因此要開始為自己而活,翁立友說要多分些時間給自己,而翁立友的搶錢功力在圈內出名,翁立友則說因為出身貧窮家庭,讓自己沒有安全感,翁立友的摳門功力堪稱TOP級,原來歌王出道多年卻擁有信用卡不到半年,翁立友說擁卡至今,我只刷過一次一萬元,那還是因在國外沒帶現金要買保養品,向朋友借錢,被朋友虧不是有信用卡嘛,我才刷了一回國立即就還清,不知怎的感覺用卡心理不踏實怕怕的,此外翁立友的精打細算連上大賣場購物,結帳時都會在收銀台拿著手機計算程式與收銀員同步計算各項商品金額,以再次確認金額無誤,翁立友笑說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是誰,收銀小姐還會跟我聊天呢,此外翁立友坐計程車最怕聽到跳錶聲,翁立友說只要聽到嗶嗶聲我的心就好痛歐,因為潛在不斷的溢出阿,而連成立工作室購買創作器材,都只有用五萬元搞定,翁立友笑說我託孔鏘老師找琴,最後被我死說活說的讓對方半買半送,連耳機、麥克風都送我了,讓我省了不少錢,這樣的精簡成本讓翁立友得意的直說省錢是我最大的樂趣!

米可白一身大紅性感裝扮送上鳳梨、元寶造型年糕









同為彰化人的米可白首次大展事業線,在媒體面前有些羞澀  



米可白貼心的幫翁立友擦汗



翁立友希望將來能出國語專輯和戲劇演出







米可白首次穿的如此性感,讓大家為之驚艷





米可白、翁立友接受電子媒體聯訪




台長: YoYo
人氣(3,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