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3 17:52:49| 人氣1,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嬌蘭品牌大使楊紫瓊為全新【蘭鑽系列 黃金生命力再造霜】再度訪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嬌蘭品牌大使楊紫瓊
為全新【蘭鑽系列 黃金生命力再造霜】再度訪台
推崇嬌蘭團隊復育珍稀「天籽金蘭」的用心
親自走訪西雙版納,揭開蘭花抗老能量的奧秘


2013嬌蘭品牌大使_楊紫瓊



嬌蘭 蘭鑽系列黃金生命力再造霜

50ml/NT.15,400

上巿日期:2013年1月1日
日前才特別為好友----大導演李安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兩人因合作「臥虎藏龍」一片而成為知交〕,特別現身巴黎首映會,容光煥發的法國嬌蘭品牌大使楊紫瓊,為了嬌蘭頂級蘭鑽精萃再造系列最新作品【蘭鑽系列 黃金生命力再造霜】在台上市,特別百忙中抽空來台,暢談自己親身造訪嬌蘭雲南天籽生物多樣性發展中心、日內瓦溫室實驗蘭園,見證嬌蘭復育稀有蘭花的用心。當然,這位年輕美麗容顏始終不變的國際巨星,更特別與所有女性分享:「用真正好的保養品,女人無須懼怕歲月」的個人心得。










不只一次在媒體與公開場合表示,自己最愛的保養品,就是嬌蘭「蘭鑽精萃再造系列」每一款產品的楊紫瓊,談到之所以與嬌蘭有如此長期且友好的合作,關鍵原因就是:「我也很認同嬌蘭的堅持與宗旨,對我而言這是非常重要的。我曾親眼見證嬌蘭團隊在這一方面的努力,以及追求極致完美的過程。我認為每個人都不應該停留於現狀,必須一直追求突破和自我成長。嬌蘭對品牌經營的的理念,和我的理念不謀而合!他們追求的成長突破不只是為了營利,而是因為隨著時間與環境的推演,在各方面必須更進步與提昇。我們在這個理念上的想法是一拍即合的。我對嬌蘭的喜愛,也慢慢昇華成像對親人與家人的愛...尤其嬌蘭對蘭花的了解,是無庸置疑的。這麼多年來,嬌蘭專心致力於蘭花的揀選、復育、分析。我看見他們的專心與成就,猶如一株花在我眼前成長開花。」



























為了擔任稱職的品牌大使,楊紫瓊曾特別隨著嬌蘭研究專家的腳步,拜訪雲南天籽生物多樣性發展中心,與日內瓦溫室實驗蘭園,他形容這個經驗「像是一個自我發現的旅程!」
楊紫瓊與大家分享:「嬌蘭安排這趟探訪的過程,並非只是讓我單純的走馬看花或僅只試用嬌蘭產品。我必須得要知道這些蘭花的由來,以及嬌蘭團隊對這些蘭花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我想,身為品牌大使,如果不對嬌蘭在蘭花研究上的熱誠和奉獻有所了解,我也沒辦法真正的說服別人,我所說的一切證言便不具有任何意義!」

談到成功復育出傳奇花朵—天籽金蘭,讓這種一度絕跡,現在卻能成為2013全新【蘭鑽系列 黃金生命力再造霜】核心成分之一的雲南天籽生物多樣性發展中心,楊紫瓊語帶感動地說:「這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天籽園區的熱帶雨林再造計畫,為珍貴蘭花提供莫大的保護。現在的負責人李旻果女士,和她已逝世的丈夫馬悠博士長期從事生物多樣性研究,深入雲南熱帶雨林中,致力於推進西雙版納雨林的恢復與保護。因為它的生態系統太特殊了,只有在這裡,才能蘊育出這些珍稀的蘭花,當然還有其它的生物。這也是拜訪天籽之後,我才知道的事實。因此,這次探險的旅程對我身為品牌大使非常重要。」

而楊紫瓊更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呼籲所有人:在追求美麗與便利之外,更應該像嬌蘭一樣,抱持對珍惜大自然的心情,開始重視生態環境的保護,讓地球資源能夠永續平衡發展!

當然,對於2013年隆重推出的最新頂級力作【蘭鑽系列 黃金生命力再造霜】,楊紫瓊的感想是:「就像我所熟悉的蘭鑽乳霜那樣細緻、舒適,讓肌膚充滿水份、彈力和生命力,更使人有備受寵愛的感覺!蘭鑽精萃再造系列真的很適合我,我想認識我多年的朋友,都能看到在使用蘭鑽精萃再造系列後,我的肌膚有著什麼明顯轉變。而這款加入天籽金蘭能量的乳霜,我非常喜歡,也誠摯推薦給重視保養的女性。」

談到無數女性最在意的容顏年輕之美,楊紫瓊說:「女人應該學習完全地接受及欣賞自己,臉上的細紋、皺紋都是生命的軌跡,都是我們的一部份...只要學會如何保養,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對我來說,這答案就是嬌蘭蘭鑽精萃再造系列,所以我臉部肌膚才能維持得很好。」

台長: YoYo
人氣(1,5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