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5:48:10|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余二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回置富徑一號拿推薦信
與校友A去暢飲
與校友L去竹戰
近來的生活都和中六七的母校余振強又再聯繫著
不其然會回想
那兩年其實開不開心呢
那兩年過得算不算成功呢

嗯...
學業上沒問題
課外活動也不錯
其他的亦算不賴
唯獨是人際關係
怎樣看
也不能說服自己把答案轉成「滿意」

早早已察覺有人當我笑柄
畢業前知道有人對我懷恨在心
畢業後得悉那人仍對我懷恨在心
近來知道懷恨在心者原來受人唆擺
唆擺者,又原來是我喜愛過的某某...
(說清楚一點,我並沒有和這某某拍過拖)

啊某某,妳身上的香氣是怎樣我仍然記得清楚
但當時妳怎樣對待我,我亦沒有忘記
我對妳不好? 想想妳自己怎樣對我吧
在我面前說我好說要我在另一個人面前說他好說要他
要不是妳身邊的人誠實告訴我整件事
我會一直被蒙在鼓裡
...但連那個告訴我整件事的人
後來也不知何故的憎了我
哎哎,癡線的...

重讀一些舊信
我才發覺
原來剛入余振強時
我曾是多麼的沒自信
不是偶爾回憶到那些片段
我都記不起原來自己給過自己一個這樣低的價值

忽然有一點頓悟

沒有在那時低能過犯過錯
大概也不會有現在的自己
也許反幅不斷的做蠢事
但慢慢慢慢的不知不覺的就在進步蛻變
所以就算事實比自己舊時所知的更為惡劣
亦一如以往
不用後悔
當變成經驗
那就終生受用

畢竟我還是一個「審慎樂觀」的小孩子

台長: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