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00:51:0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劍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宜霈的網誌
看到了她對籃球的熱忱
相信籃球在她的生命中
已經佔有相當的地位
讓我想起了
我對劍道
也是有相同的熱忱
也讓我想起了
那時
為了比賽
既始練到手的肌腱跟肌肉都差點斷掉
也差點沒書念
但我對劍道的熱愛
還是一樣沒變
雖然劍道在台灣不是很流行
而且很麻煩

比賽的時候
那股爆發的衝動
把所有對世上的不滿
都發洩的一乾二浄
在跟對手的互動中
肯定了自己的實力
在千變萬化的技巧中
找到了最單純的自己

就是這樣的熱愛劍道
好在我的手後來復原了
雖然變胖了
實力跟技巧都變弱了
但仍澆不熄我對劍道的熱忱
它是第一個我一輩子都想一直打下去的運動
也是第一個
既使手腳都嚴重受傷的時候
還會想要打的運動
真希望可以一直這樣打下去

台長: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悄悄話......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的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