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4 02:16:1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架吵分手不是來得更狠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是從朋友的前男友's info借用)

一件事一段關係不容易地開始
能開始便是嘉許 便是奇蹟
又怎管得日後的事那麼多
日後怎樣是日後的事
那不是你我所能控制的
只要開始過發生過開心過愛過
讓自己抽身而去 為對方作最後努力
給忘記過又有何足惜呢
這才是愛的最高境界

有沒有架吵對分手已沒有意義了
也不會令結果加上些什麼

以下是鄭敬基的兩脅插刀,與前文可能沒什麼關係,只是上星期五,聽後,便想與大家分享:

最孤單的一個晚上
最清楚的一個晚上
心中永念記
從前愉快的悲喜 *

# 最悲慘的一個晚上
只得我的一個晚上
身邊好友愉快
唯獨我沒奈何 #

但願日後你真的快樂
日後做夢若見到我
可否 請輕輕的想想我
兩脅插刀永留痕
有著今生縱沒來世
這夜裡我真心祝福你
Repeat * #

但願日後你真的快樂
日後做夢若見到我
可否 請輕輕的想想我
兩脅插刀永留痕
有著今生縱沒來世
這夜裡我深心祝福你
這夜裡我說聲:「再見!」

個佈道會好正!!!

台長: 殊仔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