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1 09:10:5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身乏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桌機與螢幕借給表妹...其實我沒有拿回來的打算...
看到妳很認真的工作...懂得好好的規劃自己...
不說送給妳...是不想讓妳造成不好的習慣...
上次妳說我七年前帶妳去夜市請妳吃東西跟夜遊...
上次妳堅持回請我...
這麼久的事你還記得啊...
我說過把妳當做自己的家人...

二手收購小筆電上次借給表妹應急...這次借給國中好友惠君...
妳家的主要經濟落在妳身上...只是要看線上資訊...
原本買來備而不用的小筆電是用來應急...
在我大筆電都沒狀況的情況下...其實我都用不到的...
不想讓妳覺得欠我什麼...我只能說借你用到掛都沒關係...

昨天早上特別早起...打著赤腳穿運動褲休閒衣...
幫忙挑水澆菜...汗都用滴的...只好洗個冷水澡...
換正式服裝再出門...再忙我也要出一點力...
就算老爸總是不會主動叫我幫忙...我會自覺的啦...
謝謝你體諒我每天工作將近十四小時的關係...
有些工作不是用來賺錢...而是幫別人義務處理事情的...

上星期日去了台中.彰化...
這星期日又要去豐原...
下星期上台北喝喜酒...
下下星期得去高雄...

昨天在路上還被雅雅認出來...她預計這年底回阿根廷...
昨天阿賢告知今天他畢業典禮...我分身乏術囉...

台長: 什麼樣的我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