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00:51:2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象深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台北上課後...
就剛好跟呈翰碰面...
他做電子展覽...一年2次到香港...
目前電子廠商有往新興市場發展...
以前以北美.西歐市場為導向...
目前產業正在重新評估...

昱澤告知...下個月車子應該會漲價...
由於台幣重挫...又再加上.日幣.美元升值...
造成...成本問題推進...

昨晚去星橋協會...
陳姐記性真的很好說...
還記得...
我專科第一次去協會當義工的事...

今晚去買晚餐的時候...
老闆娘還說...
今天中午才講怎麼都沒看見我的人...
結果晚上我就去買晚餐了...
會不會太巧了啊...

一年多前...
在當業務時候認識的客戶...
今晚客戶來找我...
郭爸還對我踏實印象深刻...
現在想想...
還真的有點感到很安慰...

台長: 什麼樣的我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