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9:14:5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冷吃火鍋很好,不過我更喜歡聚在一起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又是開始遊玩的一天了,上課上到最後一天該是慰勞自已的時候了,雖然天氣蠻冷的,不過澆不息我的想玩的心情,也剛好認識了一下路,^^不能在變路痴了呢,一堆人去大潤發買東西的感覺好好哦,總比我回家沒事待在電腦跟電視面前,要講話也找不到人講呢,我可能也是個怕無聊孤單的人吧。去家睿家還蠻好玩的,伯母真是客氣呢^^,女朋友也是呢呵呵,好久沒有打撞球了還有桌球,摸了一下雖然不是很熟不過也玩到流汗了說,運動完流汗的感覺真是舒服呢,家睿唱歌真是厲害,快樂頌唱的好"快樂啊",不過應該是旁邊的人很快樂吧,他~呵呵。好險我有考到學校讀到書,要不然我看我現在每天還是待在家裡做事,跟外界應該會斷絕關係吧~~~~~~~也真是太好運了,遇到那麼多好的同學,^___________^(很滿足)

台長: 阿欽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