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0:44:3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s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視
矇矓的美麗
我看不見妳完美的眼睛
除非靠近妳

離開眼鏡的世界
側躺在妳身邊
用18公分的距離 注視
因月光撒落而浮現的側臉
這是我與妳之間最清楚的界線

------------------------------------

很多時候
我喜歡看妳睡著的樣子
很奇怪
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每一次
都會注視著妳沉睡的臉龐
不自覺的揚起嘴角
湊近妳
吻上妳的額頭 輕輕地
對我而言
那是全世界最美的弧線

------------------------------------

很難確定的事
現在都確定了
我們之間的距離
活生生的距離
不是18公分而已
是老天給我們最慷慨的禮物
給予機會讓我深刻體認這一切
原來
我們之間不是習慣問題
更不是彼此的依賴
沒那麼簡單
比起那些
沒那麼簡單
唯一簡單的是
我們因為彼此而更完整了

------------------------------------

還記得嗎?
我們是~陰、陽、人啊!

台長: 圈外人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