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0:51:03|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天的盡頭是夜 愛情的盡頭是痛
付出的盡頭還是付出 寂寞的盡頭是更寂寞

生命的開始是哭 而我的開始是你
幸福的開始只是幸福 思念的開始怎麼結束

傻傻的等 對你我只懂犧牲
一天一天又一天 月圓月缺又月圓 我忘了世界還有時間

流雲的過程是風 回憶的過程是淚
真愛的過程都是真愛 而你的過程是不是漸漸走遠

她是我小時候的偶像,陪伴著我的學生時代生活,
時間並沒有在她的身上留下痕跡,
我很認同,她一直默默在公益活動持續著她的理念,
淺淺的一笑,這就是她對生活的態度。

圖片轉載於玩美女人~愛戀周慧敏http://www.vivianchow.net/phpbb/index.php




台長: ♀小酸梅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