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03:39:55|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頭 髮 我 求 求 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頭髮阿~

你為何總是長的比別人慢勒~

我每天都在看著你變長~

但為何總是看不出來你有變長勒??

要如何對待你才願意變長勒??

我求求你趕快變長好不好~

長頭髮~長頭髮~你何時才會是長頭髮~

我一直很歡迎你來的~

你趕快來阿~~






你不來我會很痛苦的~


你來我才好辦事阿~



親愛的長頭髮~

快快來~


<對著長頭髮納喊中!!>


阿~~~~~~~~~~~~~~~~~~~~~~~~~~~~


難到是因為我吃素的原因~~

不不不~有時候我一直偷吃肉唉~

我現是半素半肉喔!!


CCCCC~~~~~~~~~~~

台長: ●〃飛 飛 GIRL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