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18:40:52|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後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測已經結束,心中的大時也被拋開到九霄雲外,決定考第二次基測的我,
對於成績超好的同學,實在不知該說是忌妒還是羨慕,雖然成績單尚未寄出
,但我的第六桿告訴了我:「第二次吧! 一定會更好!」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因為現實是殘酷的,尤其是被別人給贏過,
即使不願意,但能市要默默接受~
即是想大叫,但能是要奮力忍耐~

在前五天(剛考完基測)的晚上,聽著補習班老師仔細分析各個分數的狀況,
心中漸漸的緊張了起來,深怕自己的成績不如我意,直到我到樓下把晚報上的
答案看過後,原本還在眼中打轉的淚水不由自主的落下,我的心,
像是被千斤的鐵鎚用力砸破,碎成了千千萬萬片,失去理性的我奔出補習班
,躲在某輛卡車後痛哭(幸虧沒人發現),到了最後,只能強忍哀傷的把答案對完,然後擺了一副臭臉回了家。

如今,心情已平復了不少。
若你問我是還恨自己,
我會說:「怎麼不恨? 恨自己粗心,恨自己不努力
只是要把這『恨』的力量化為佇立,盡力的二衝。」



最後送給各位參加二次基測的考生們→
一蹶不振,是人生的一大敗筆;
奮力不懈,才能盡情享受成果。

台長: 潘仔。噗嗤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噗嗤ⓐ心情窩◢ |
此分類下一篇:火紅的季節
此分類上一篇:抉擇

我要藍藍天
這標題看的出來我是誰嗎?囧

管他的應該看的出來
因為師大附中是藍色呀(看出來了

一起加油:)
2008-06-01 06:4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