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22:02:19|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昨天是1/18
其實是沒有什麼特別意義的日子

但1/16
是小潘低生日!!
對對對!
就是我拉XD’’

泥築他們為了慶祝我生日
選了考完段考的這天
剛好又4放學

於是就到麥當勞去


等了一會兒
乃恩去裕珍馨把前一天訂的蛋糕拿來(是黑森林嘎!)
其他人也陸續到場

把自己叫的餐點都吃完後勒
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啦!

唱完了...要許願哩!
但是...我是第一次在蛋糕前許願
所以真的想不出什麼願望
所以直接跳到第3個願望

在心裡面默念了一下
吹了蠟燭..
開始切蛋糕拉

感覺上泥築很熟悉整個程序
到那天我才知道切蛋糕
是不能中斷的(也就是刀子要貼著蛋糕一直切 不能拿起來)
而且是下一位生日的人 來切第2刀

呵呵 <----孤陋寡聞的小鬼XD""

依照慣例..
拿到並吃完蛋糕後

就要開始奶油大戰拉


我真的很後悔
當初叫乃恩訂黑森林

因為臉上的奶油
竟然是白中帶黑..
而且
可惡的老爸還把奶油和巧克力抹到我的耳朵拉=""=
感覺很奇怪捏...

整個大戰結束後
就到興安補習拉..


整個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有同學幫我慶生
而且還有這麼多人
好感動啊!

感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花了不少摳摳阿 ...

不好意思捏~

感謝阿媽A MEMO公仔 <--口愛拉
感謝泥築A MICKEY鉛筆袋 <--剛好有想換鉛筆袋拉 很好看唷
感謝老爸&帥哥瑋A 網帽 <--好看吶 很感動~ 450$耶


感謝你們肯為我花這些摳摳拉


心意我接收到拉XD’’






HPPY BIRTHDAY TO ME!


台長: 潘仔。噗嗤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噗嗤ⓐ心情窩◢ |
此分類下一篇:努力過 淚水也是值得的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樂 ))*
不客氣喇ˇ

哈哈....開心就好嘛 ^ˇ^ +
2008-02-03 19:0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