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4:06: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屋企的電腦壞了,姐姐家的電腦也壞了,
今次真的冇腦用了,
不知為何~ 不如意的事每次總是一起來探望我的~~.~
很忙~很忙~很忙ar~
cultural tour, english leaflet,... 全都要電腦才能做的!
阿b,chapman,donald 又太忙了...唉~
於是,我唯有躲藏於學校裏~
「學校是我家」,不是空話,也不是馬屁話
沒有學校,我就做不到工課了...
我發覺,沒有電腦是多麼不方便...以前不是這樣的,
在上電腦課時,用的是window3.1,我只當它是一個學科而已,完全談不上application
我們都依賴電腦,他與我們同在,也與我們的心靈同在~haha~
training section 比預期早了一個禮拜,
又令我失哂預算...唉~

台長: 烏joejo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