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12:57:5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才叫做朋友 //* 你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今天 我跟帥魚.敗類江 出去做壞事 //* 秘密

哈哈 ... 被追殺 ! 沒關係 我隻開 那位司機北北

一下車 我跑阿跑 ... 你想拿棒球棍敲我 沒這麼容易 !

飛阿 .. 飛過一做牆 衝衝衝 //*

想一想 還是去警察局自首好惹 ..

一切的一切 我去承擔 ..

偷竊罪 ? 沒關係 我去背 沒差 //*

你們 沒有抓到就好 !

反正 我也沒有家人 ! 也沒有人會擔心我 !

至少 我是用心去交朋友 ...

反正 我再警察局 度過惹 早上六點 就沒事惹咩 ..

警察叔叔 .. 我知道 義氣 部是用在這裡 可是 這是我該去擔的..

偷竊罪 ? 沒關係 只要你不要抓我朋友就好 ... 沒關係的 !

也很謝謝你 沒有辦我... 對不起吼 //*

台長: 永遠可以多久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囍 』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都....自由惹 _________//*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 ... 高興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