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12:57:06|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這樣 //* 快哭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_=口=__ 鴨//*: ㄌ淤ㄝˋ 
傻_=口=__ 鴨//*: 可以可以ˇ 
傻_=口=__ 鴨//*: ㄆ四喇 
傻_=口=__ 鴨//*: 肆不行不形!!
傻_=口=__ 鴨//*: 我不值得你把我看D這摸重要阿
傻_=口=__ 鴨//*: = ="
┌龍﹋a ╭★ : 關你闢室噢
傻_=口=__ 鴨//*: 靠 ~   被你看D很重要D人四我ㄟ
傻_=口=__ 鴨//*: 還撲關我D是喔
傻_=口=__ 鴨//*: 你害羞就嗆我喔
傻_=口=__ 鴨//*: 臭龍a
傻_=口=__ 鴨//*: 你想哭  我可以給你哭   你哭惹  我可以安慰你   我死惹   你不可以跟我議起死ˇ 
☆♀ ┌龍﹋a : 為什麼 不可以?
☆♀ ┌龍﹋a: 為什麼 不可以依起死?
傻_=口=__ 鴨//*: 因為你要幫我好好d顧好林俊龍        因為我會擔心他
傻_=口=__ 鴨//*: 肆撲四又在哭哭惹 ˇ 
☆♀ ╰☆╮ ┌龍﹋a ╭★╯ ♂☆: 至少 在死之前 你還是這麼 讓我很感動
☆♀ ╰☆╮ ┌龍﹋a ╭★╯ ♂☆: 快惹
☆♀ ╰☆╮ ┌龍﹋a ╭★╯ ♂☆: 我快哭惹
☆♀ ╰☆╮ ┌龍﹋a ╭★╯ ♂☆: 我知道 你已經快哭惹

台長: 永遠可以多久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 |

鴨子
還真肆害羞ㄟ我
2008-09-26 13:0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