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7 23:26:0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難忘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幾天我家市內電話被停了,我只好等到領錢後才有辦法繳啦,摸法度嘛~~誰叫繳費時間不是在領錢後,我哪裡有辦法生錢出來呀?好不容易領到錢了,但是以我這個健忘的頭腦,想到要繳錢也是好多天後了,所以呀想到時我就趕緊的拿錢去繳了,回家後等了一、兩個小時,想說應該可以啦,所以就隨便打個107試試看,沒有想到......((您的電話暫停使用!))哪ㄟ安ㄋ呢??想說是不是沒有那麼快,只好再等等吧,第二天起床後,又播看看,結果還是一樣....((您的電話暫停使用))這時我就覺得很怪啦!於是用手機打給我親愛的媽媽問他怎麼辦呢??(沒有辦法,我是生活白痴..))媽媽叫我直接打給中華電信的人,於是我就打去啦,可是好死不死,他家的電腦竟然在這時候給當機了,(爛電腦...)只好再等一天吧!第二天,電話還是播不出去,所以我又播了一次去中華電信,查一查後,又看看我的帳單,結果竟然發現........我拿了八月份的帳單去繳了....媽呀...所以囉!!中華電信的人員叫我們拿印章和身份證去辦理退費然後再繳費,這時只好請我的男友出馬了,不然我身上沒有印章呀...去辦理時我突然想到....這該不會 .....只有我一個人做過這種事吧??我把我的想法告訴我男友,沒有想到他竟然說...我想也是...我看我要去把你這件事公布給大家知道....不用他說我早就想到了...我要把這件事情記下來,雖然很糗.....
結論....這件事就是要告訴大家...以後繳費看清楚你的帳單是幾月份的...^^|||別像我,拿錯你就糗大了!!

台長: 雪雅兒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