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6:38:3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大事件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十日2007年便要過去了,在這一年我實在經歷了很多~有開心的、難忘的、傷心的......
我在這一年也成長了不少,不僅是工作上的轉變,心靈上也轉變了~
由小朋友變大朋友~
近來自己亦開始要為將來想多一點,不可再魯莽行事,因為我要為家人想多些,我不可再只依賴父母的照顧,一天一天地他們亦開始老了~現在應該是我要照顧他們的時候了~我亦擔當起照顧阿妹的重任~

好了現在是要回顧2007大事件~

1.結束了在皇悅年半的生活~
雖然口邊常說舊公司的不是,但在那段日子我真的學了很多很有用的東西~亦認識了很多好同事~跟他們相處的日子亦好開心!

2.第一次去旅行的失敗~
這件事對我打擊超大~那段日子就好似世界末日~個人超down~又要面對分別的局面,又要扮堅強,又要找新的工作~超大壓力~都唔自己喊了多次~總之好慘痛的經驗~但係當中我學識左面對現實!

3.第二份新工作~
得到這份工作,我以為是把我的人生由谷底拉回來~點知仲衰之前果份,根本就不是人做的工作啊~每天忙得不可開交~同事又不太好相處~每天放工都只懂喊~這樣不是辦法~不到兩星期我就放棄了~ 但我並不後悔!!!

4.第二次旅行的成功~
這一次我吸取上次的教訓,每個細節我都很小心地檢查~行程亦計劃周詳~在這裡很感謝各位對我的關心~亦特別感謝與我同行的兩朋友仔~這次旅行的成功才真正把我由谷底拉回來的~

5.尋找新的工作~
在找工依一個月裡我差不多洗晒所有積蓄,眼見香港所有hotel我差唔多都有去interview ~都是無回音~慢慢地又個人開始down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直到五月尾才轉機~同一時間有兩間hotel 都請左我~人生就是這樣~又要面對決策局面~一份是operator ,另一份是reservation,怎麼辦?

6.regal 的 operator ~
operator 就是我現在的工作,雖然沒有reception咁有挑戰性,學的東西亦沒有那麼多,但相對地壓力亦相對較少~我現在亦很enjoy 這份工作~
我和朋友仔~

台長: 艾菲小朋友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