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08:50:16| 人氣114| 回應0 | 下一篇

叉燒乂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叉燒犯”
以前去燒臘店吃飯的時候
無論哪一家店都只點 ”叉燒飯”
在A店 老闆 一份叉燒飯
在B店 老闆 一份叉燒飯
在C店 老闆.. ”叉燒飯是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只吃叉燒飯
一值都是 如此

但最近我變了
站在常吃的燒臘店面前
我告訴自己

你不能吃叉燒飯吃一輩子阿
你要有所改變
有所突破阿
人生要勇於嘗試阿

於是我點了..
老闆我要一份油雞飯 什麼!!連老闆都嚇了一跳

後來我發現在叉燒飯之外
也有很多很好吃的飯 笑是油雞 烤鴨 雞腿 等等

如果我一直吃叉燒飯的話
是不是就不能吃到其他好吃的飯了阿

人生要與於嘗試
不喜歡的話 下次再換回來就好了阿

我的人生正從一份油雞飯慢慢的轉變..

台長: 〃Angel熾〃毅☆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突發奇想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女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