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23:05:4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生活方式和不同的習慣

從交往到同居,是我們目前的生活情形

去年底,剛搬新家有不同的事要習慣.

蒂蒂要學著不能一出門就奔草地,這沒有小公園

我跟熊是開始自己動手煮,因為有廚房了

彼此更接近,共同生活著

幾個月前,出差的你要離家一個月.

蒂蒂老是望著大門,專注的聽著像似機車聲,開心的搖著尾巴

好像,下一秒.你就會出現在我們眼前.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回國的你.嚷嚷說蒂蒂已經長大了.開心的抱著她玩.

原來,我們都是擔心蒂蒂的.習慣,真的改不了.

 

我們都愛買書,購買的方式,卻也不盡相同.

你喜歡到書店去.悠閒的,去翻翻有興趣的書.坐下來,慢慢的進入書中世界.

我卻不能一眼決定是否就要買下這本書,總要多看幾眼.回家想想.

確定後,才在網路書店上購買.到便利超商去取書.

你總笑著說:省那一點錢,可是,要等幾天才能看到書唷!

我懂.因為在網路購書成了我的習慣.

親愛的,我今天訂了新書.你會期待嗎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小家子氣?
此分類上一篇:夜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