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0 22:51:55|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北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這兩天新竹終於放晴了,昨天到麻園.

蒂蒂跟肉包這小朋友玩瘋,肉包完到全身都變灰色了.蒂蒂是身上帶著泥土.

晚間,一同到竹北的三皇三家吃飯.

這讓我想起在台南第一次知道這家店和星吃飯.

當時星已經在台南念大一,我是大考剛過特地下去玩.

午餐就是在那吃的.飲料巷大茶壺一樣是花瓶的.好意外,東西都蠻好吃的.

那時,好像跟熊熊只是朋友.僅見過1次面.殺氣好重唷!!!

 

從大學畢業後,就沒有再吃過三皇三家了.

可能是台南本身就有太多的小吃,讓熊熊帶我吃透透.

這次,竹北的三皇.讓我訝異是人真的不少.

送餐速度雖然快,可是,我還是不習慣它的口味.價格也比南部高很多.

看來,我被熊熊同化嚕!!!!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在異鄉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不是兩個人而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