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5 22:36:36|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催淚的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間,跟熊先生到金石堂看了一本書.是網路作家 痞子蔡的 蝙蝠

熊買這書的動機,是跟我們養蒂蒂的台詞頗像似.

在回家後,才看完米克,眼淚卻怎麼也停不住.

熊驚訝的邊拿面紙邊安慰我,卻不了明明前幾分鐘還在笑的人

沒由來的在哭,連蒂蒂也不解的直看媽媽哭.

 

接手面紙後,跟熊說原因.原來,當其中寫到小狗死亡的情節.

讓我想起了國小養的 小黃. 她是博美犬.

從國小到高中,我跟弟弟只要出門總會摸摸它的頭.再輕輕的說:

小黃乖唷!!姐姐(哥哥)去上學,你要顧家唷!!

回家也會摸過它才進門.這成了我們家出門跟回家的SOP了.

直到小黃死前的一星期,才發現有心絲蟲的疾病.

當時,已經有心理準備可能小黃會撐不下去.

只是,這天好突然.早晨睡醒要餵它吃藥的我,問媽媽怎麼沒看到小黃

才知道,剛剛死了.媽媽把它埋在小路的樹下.

 

之後,好久我們都沒有說過要養狗的話了.

直到去年,弟弟老是嚷嚷要找隻小狗陪伴媽媽.

才又養了娜娜.現在,這隻吉娃娃可是家裡最受寵的.

而我跟熊也養了蒂蒂.

看完這本蝙蝠後,真的是像簡介說的

第一次療癒小說~~催淚登場

哭的看完整本的.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不是兩個人而已
此分類上一篇:大西部美墨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