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00:09:32|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跟熊回到了他最熟悉的故鄉,台南

假日,到那都會塞車,我們的車誤點了好一些

上車後熊體貼的體醒我有想看的電影   香奈兒

看一會開始塞車,暈車的我開始用睡眠應付著不舒服的感覺

回到南部已經五點了,晚間和朋友吃晚餐邊聊聊近況

我看著大雄與宜靜,婚後的他們步入了家庭,進階的有了六個月大的小孩

腦子想著,原來,婚姻的下一站是責任的開始

 

六年了,從認識對方,磨合脾氣

到現在一個動作,就知道對方想著什麼,熟悉彼此的味道

休假時,趁著溫暖的日光, 兩人挽著手隨意在公園走走,或是窩在家看著影集

彷彿是老夫老妻的生活步調,我們都知道,會走到結婚

你給了我再兩年的自由生活,我懂.

為了日後的經濟,我會努力的去談成case更成長

 

當晚,做了個怪夢.夢裡的老人說著:如果讓你回到過去,你會想握住誰的手?

想都沒想的,如果,再次重新選擇.我仍會毫不猶豫握著你的手,

 因為.當熊朝貓伸出溫暖的大手時,

貓已經深深的被憨厚的熊吸引住,已經離不開了 .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驚奇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有自己的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