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23:53:4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白天鬼檔牆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當業務的第二個月,開始跟同事勤跑客戶,多多認識廠商的公司在那

所以,我有找回開車的感覺啦!!!!當然,闖紅燈不是我的習慣,超速有更不會有要繳的紅單的

我真的不是在影射誰唷!!!!!(欲蓋彌彰的語氣)

 

送完資料後,說好要突擊某家廠商.我跟同事從快速道路下,卻卡在找不到上二高的路?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天知道我跟同事光是遵循道路標示,就繞了一小時.最後,還是位好心的大哥代我們走到二高的路呢!!!!!

回程,被檔的兩人.從桃園開始在找中山一號,又灰了很久才上去.

我真的從來沒有這麼開心上高速公路的念頭!!!!!

唉!!!!!希望自己能聰明一點~~別在迷路啦!!!!

台長: 黑馬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職場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好日子過去啦!!!!
此分類上一篇:晚下班現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