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01:50:5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8台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到自然醒的我,趁著睡飽後快速整理房間,免得老媽看到又會念都放假還不整理啊!!

整理完,晃到客廳慢條斯理的邊吃早午餐邊看韓劇,我喜歡這種沒有壓力的時間

放假~一切都是隨我安排~多好啊!!!!!

吃完東西,看都要2點了,也該準備一下要出門到台北看看

出門時,遇上火車誤點到台北都4點多了.轉車到微風廣場又是一陣折騰

還好是有問弟弟這台北通,不然恐怕是沒法找到目的地

但我光是在捷運站到微風就花了30分鐘了,果然,

路癡到那還是路癡,是真的醫不好的

 

首先,是到無印良品看看新櫃的東西與擺設.

無印算是統一貨架,在買場看不到不搭的耗材.所以,在東西陳列方面算是安全的

我是有想買的東西啦~可是知道還有幾家沒比較完,就壓下想消費的衝動

繼續觀察該買場的優點

 

之後,來到重點的Francfranc.

我一眼看到這品牌所呈現的印象,慘了!!!!我對粉嫩顏色毫無抵抗啊!!!!

難怪,胖虎老是要我們去看看人家是怎麼玩所謂的視覺重點.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買了眼敷的眼罩,好吧!!!我承認粉紅色的的好吸引我的!!!!


 

晚間,跟牛約好在劍潭站等.我算6點從忠孝復興過去,還差點遲到= ="

還好小牛也才剛到而以,一邊聊魔獸,一邊吃火鍋.還不錯

牛還知道要有冷氣比較不會熱,聊天也方便

所以瘋狂得掃肉,夾到的肉一直往熱鍋丟.蠻好吃的

也謝謝牛請我一餐~~果真有玩線上遊戲,話題就會是wow

也說到之後改版說不定能一起打副本呢!!!!!!

 

真是個充實的台北行啊~~~誠品~~下次有機會再去摟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外出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約會1
此分類上一篇:約會紀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