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18:18:45|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加婚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網路遊戲這麼久,頭一次參加網友的婚禮,我興奮了好久呢!!!!
因為跟熊隔天都決定假,所以我們中午就先行上台中了
說真的參加婚禮,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畫妝,只好請專櫃的美女專加幫我
好在,有她們的幫忙,我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到新光三越時,我跟老公的餓了,先去吃日式料理填飽肚子
在找小朋友的小披風,起先看到一件還不錯的,當我們看到價錢,共同的話回盪在耳邊
{5xxx?500我還考慮一下,5xxx都可以買我身上的大衣了*0*}
在往下面的櫃上看,終於找到一件價格算中等,且是排扣的粉色小斗蓬
據老公的說法: 小鬼頭總會去咬拉鏈啊!只要他想的出來的,都要避免!!!
說真的,熊真的考慮很周詳,連我們沒想到的,都設想了真是神啊!!

在等待會合時,看到浩呆跟伙計時,我跟熊都很意外
浩呆看起來就是十足的痞子,伙計好像是政商界的代表,笑算是出忽我意外的
還有小3 小4 2次 傑尼雪 都有一並出席f的婚禮
本來大家都說好要灌f酒的,無奈我們等不到f來,自己人就開始殘殺起來
我 伙計 笑 小3 皓呆 熊 一直在喝酒,皓呆最卒仔啦!!!!
伙計都很阿殺力的喝完,小3也灌不少,當然工會網都有照片為證

真不知道下次會是誰的婚禮呢!最後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呢!!!好期待下次的台中網聚唷!!^^

照片是我跟熊的合照唷!!!!

台長: 黑馬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淡藍大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鋤燒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