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0:46:17|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工作真難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快一個月了,履歷表該投的也投了,面試也去了
可是,但還是沒有下文.到底問題出在那呢?
履歷表進修部份也改過了,會很快有消息才對吧?!
等等啊等啊等~~~該通知的沒有電話~~~等等啊慢吞吞~等等啊等等等

我的男朋友,熊先生.卻是每天工作17小時以上
連個休假日都沒有,接到電話,要馬上趕到公司
他確定要忙三個月,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還有兩個月的忙,加上新人未出現,只好當神一樣的繼續賣命

說真的,看到熊沒日沒夜的工作,除了心疼外
自己也有點羨慕,熊有工作,我還沒有
我連基本開銷的錢都沒有了,唉~~~~~
之前說好的工作,也沒有成功
這年頭是怎麼了?誰說大學生都是草莓族,吃不了苦
我是連工作都找不到,也非自願性的失業

面試問到 有工作經驗嗎?
就火大,都跟你說是應屆畢業,那來的相關工作經驗?
要等面試的主管,總是要等個30~60分鐘,然後好不容易人來了
聊了很多,說的很親切,結果,也是老話一句,等人事通知
喵!!!!!!!!就是這一句等人事通知,最讓人火大
直接告訴我有沒有錄取就好,還要等人事通知,等到最後還不是沒有

最令我垢病的是,一旦我屈就不是理想的工作時,心動的工作機會忽然出現
然後用彷彿是詐騙集團般親切的口吻說
恭喜妳!!!錄取本公司xxxxx的職位,請明日上午八時到本公尺報到!!!!
只要有找工作很長的等待經驗的,一定會讓一口氣不由自主的從心底響起
喵的拉~~~~~之前等的要死,好不容易有工作做
現在才做沒幾天,才打電話來說ok,那現在是要如何拒絕目前的工作啊?!

本來大學畢業,懷著會很好找工作的想法,結果還是沒有用
因為,目前畢業生已經比路邊的野狗還要多,隨便一個工作,滿滿應徵的都是大學生
唉~這年頭倒底是怎麼了?該怪經濟不景氣?政府的不用心?

真希望能快找到工作啊~~~~~~~~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找工作-2
此分類上一篇:流沙中的倒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