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13:32:0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電話,又是因為線上遊戲而吵
{你們每個人都只會喊,沒有你們的東西,所以不要打.}
{你 我哥 大嫂都一樣,有沒有想過我?}
{我多久沒有拿到東西,現在拿個寶石也不行嗎?}
{早就跟妳說過,東西先讓小牛拿,你自己也說好,現在一直叫 都沒有我的東西}
{本來副本你的東西就少了,既然這樣想要你的東西,那就去跟外面的組隊}
{去挑有妳的裝備副本打啊!隨你高興}

我當晚很累,真的很累,累的沒有力氣去反駁你
其實,我不快樂,隨著更改技能天賦,即出團的次數.
對於,梟獸型態,我不喜歡,我知道大鳥很強.
可是,我還是喜歡樹人.我不喜歡大鳥.我後悔改成大鳥
我不快樂,聽到你叫我去跟野團組隊,拿我想要的東西時
耳邊浮現{現在的副本沒有人喜歡大鳥}
你明知道我不會跟野團,還叫我去找想要的副本打時

心底只是覺得很累,我們相隔兩地戀愛,見面機會本來就少了
每次都是因為線上遊戲而爭吵,有時後想想,真的很沒有義意
和弟弟聊天,有時他知道我是因為遊戲因素而吵架,都會說
{幹麻因為遊戲就吵架,不要玩不就沒事, 就不會吵了}
是啊!腦子裡浮現這句話,已經不是一 二次了
可是,卻也知道不跟你玩同一款遊戲,交流的會更少
甚至交談的話題也會很少,所以也回去玩了

只是,經過昨晚的電話,我不知道
是不是真的不玩遊戲,就不會有爭吵了
明確的是,我不快樂.

台長: 黑馬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24歲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