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14:12:1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 邁向最後的寒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前緊張的情形,隨著考後消失殆盡.
直到真正考完最後一科,交出考卷的那一瞬間.
我看到,未來璀璨的光明正等著我去迎接呢!!!!
那是修飾法, 真正的畫面,是睡覺睡到自然醒,摩獸出團玩到瘋
然後,接著是無盡的寂寞趕伴隨著整各寒假
我想,這個寒假會很難熬過,往年1各月的寒假,今年足足多了10天
不能出團,AQ,ZG,MC,BWL,啊!!!工會不能1各月沒有我啊!!!
這是假象,我還是要乖乖的在家享受最後的寒假啊= =

期末等家人來接我的空檔,說真的,有點糜爛的生活.
星期二千葉火鍋期末聚餐,星期三K歌,星期四剪頭髮
活動很充足,人生算是沒白活,只是看到錢包很痛.
雖然,我現在還是沒有經濟能力,也想中個樂透買足所有想要的東西
但是,還是要回到現實,要省一點.賺錢不容易啊!!!

快要畢業了!!!很後悔都快畢業,才跟班上跟系上的人員熟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要是在畢業典禮上,跟同學互相道別,真的可以微笑的說著:
一路好走嗎?還是,要好好做人嗎?
我想,懂得我的想法的人,應該很少.

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嗯!!!我想想.........
有了!!!找工作啦!!所以,要開始找了唷!!!!!!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