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02:16:3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往往都是習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過美版遊戲都知道 注重是團隊的能力
剛開始玩wow時,我是快樂的.
一方面有認識的人,共同為目標前進.
不分彼此,只為了團隊 只是 到後期大家裝備都齊全了
需要幫忙對方回:我畢業了!or 打那個很無聊啊!
或是什麼都要凹 別人需要一點幫忙 開始談起價錢
打到朋友職業書 明明有 卻說 沒有啊!該場職業拿走了
背後卻自己爆料 後!小愛給你造食都不學
直接被質問才委屈的說:誰叫小牛很少上線!(妳裝什麼委屈啊!= =)
我聽到這句話,整個人憤怒到極點
3~4年的朋友 比不上認識到那的小愛
就因為她會拍你馬屁 哄你開心 抬高你身價
然後就犧牲只要做的到都會去做的小牛?

我不喜歡她 一直都是 表面跟私底下不一樣
我必須承認 我跳離希望是因為不想有任何利害關係
是啊!我雖然不會賺錢 但我願意去花時間做無聊釣魚 就為了微薄的20g
然後她 想盡辦法挖光資源 在去炫耀自己有多好

不要理她 是寶貝對我說的 我可以在線上裝作不認識他
但我無法看著她在工會上對我的寶貝開玩笑甚至造謠不實消息
妳是當我死了嗎?還是眼瞎了?
我不需要你宣傳我漂亮,我沒有妳的亮眼,沒有你的自信,更沒有你那花言巧語的口才
我知道自己的斤兩,我只是平凡的.

習慣是很可怕的 習慣別人什麼事都要為你
美其名說要幫人刷裝 卻又挑剔戰士不夠力
賊dps不夠 法師裝爛 等級不夠.......
我真的很想跳出來說:阿喪啊!明明就是你不夠專業!
標準的 不會生又牽拖隔壁的(請用台語發音)





看吧!我果然又開始碎碎念了!
原來,玩wow這麼久,怨念可是很深的!
不要在惹我了,也不要在造謠不利我寶貝的事了
女人 可是很可怕的!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