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8:58:3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好意 往往會變成爭吵的開端
我只是好意的提醒你 10點後 ’鄉鎮會沒有電車及公車
手機沒電 快速插上充電 幾次通話失敗
怕你生氣 再撥後 (為什麼要一直打過來? 我一直打都失敗)
(幫我查幾點有車回到新竹) 我查過後說了 20:xx
(難道沒有其他班次嗎?隨便什麼車都好,)
在我繼續要說時,你耐不住性子,口氣開始大聲了(每次跟你說的都雞同鴨講,問你都講的不清不楚的..........)
我不懂 每個人形容及距離感概念不儘相同
為什麼非要我要用你的方式說 明明都是一樣的出發點 只是不同的說法
卻能引起每次的爭執 這次 你還是掛了我電話 (這麼不能讓人說嗎?)
我只是好意的提醒你 卻落的好像在催你趕快回新竹一樣
掛人電話是很爽快 可是被掛的人 只會錯鄂 原來都是我在一頭熱
悶啊~或許哭完之後會舒服很多吧~
可是哭完還是好悶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