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0:56:28|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色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到期末考,心情就會起伏不定,時好時壞.
上蛋白質工程時,明顯發現報告的人心態沒有調整,不遵守時間約定的概念.
讓整個報告完全的嚴重延期,並且影響期末考的時間.
之後,要表決組織培養是否提前考,我當然贊成提前考.
相對的,當週報告的同學就會很不爽.也提出他們無法準備.
(時間本來就是要自行掌握,能先報告就先報,為什麼還要挪時間?)
(是你們不提早報告時間,我們沒有義務要配合你們)
當這2句話說出來,雙方開始交惡,我不表示任何意見.
最後,表決再下星期二同時考3科期末考科目.

我要說的,不是在於最後表決結果.
看到該任課老師壓下不悅的情緒,也放話無法在下週報告的組別.
直接打成績,挑明說了,無法報告的可能被當掉.
該再必要時間完成的事,不能拖的.
可惜,她們還是沒有成長,原來,還是有人在原地踏步.

心情說不上來的灰色,沒睡飽,還是不舒服.
難過的流淚,期考症候群再度發作,我需要有人肩膀借我趴一下就好.
不想因為遊戲,不想因為無心的話被你誤會.
不想爭吵, 能不能平合的度過 .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