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14:48:59|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藍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間意外的知道.老公希望我陪他到逢甲夜市逛逛
我很訝異,因為老公是個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
所以,我嘴甜的說;(只要是你想去的地方,我都依定會陪你去啊)
你笑著:(好狗腿唷!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會說話呢)

我們牽著手,在夜晚的街道上.
你問:(這樣一直走著走著,會不會無聊)
身旁的我,漾起微笑:(不會啊!能跟你牽著手,漫步在寧靜的陸上.是幸福的
怎會無聊呢?)
走到主要道路上時,你開始說著(未來打算買平面的公寓,我們只是2個人生活,不需要買到透天的)
我覆和著:(可以啊!我們不打算生小孩,房間不用太多, 2個人生活其實也夠了)

其實,我知道老公一直有在計畫未來.
雖然我們不被祝福,但是我知道我的家人可是對老公很肯定的
我記得,我媽曾說過:(與其找一個有錢人,不如找個真正願意與你依同打拼未來的人
只要肯做,人品好,管他家庭背景學歷什麼事?)
一路走來,我們打破了眾人的猜測.也為貓的愛情觀改了不少
說好的適應期,無限延長了.不管是彼此都變的更完美了

昨天老公發現我好多黑頭粉刺,主動的幫我清理.
我知道雖然很痛,但是老公一定會很溫柔的,而且能清是最好的
痛雖痛,不過看到光滑的皮膚,痛都值淂了.
我覺得老公技術真好,其實不去當美容師太可惜了
(笨蛋!是老婆才有這種福利的)說完繼續幫我清理頑強的粉刺
之後我痛的流淚,老公不捨的說不幫我清了,但我還是咬牙說要清完

最後我們有了新協議,以後我不乖的話,老公就可以用清粉刺這招當逞罰
因為半夜本來要作怪的我,怕痛的懲罰,讓老公安心的睡了一晚.
果真,這個對怕痛的貓來說,最貼切的逞罰啊!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