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12:27:10|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勁的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起,因為第二堂有課.
不確定在哪間教室上課,開始打電話問同學.
不是沒接,就是沒聽到電話在響.
後來,打給西西(還在睡的語氣):{今天不用上課啊}
再打給度度:{對啊!好像是保健系的開會,停課依次}
{我不知道班代沒通知你不用上課}

吼~~~~情緒就像發狂的暴龍,噴出憤怒的火焰.
住在宿舍的人,還在睡覺.
住在外面的人,應該是清晨才入睡.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就我不知道?

頓時,我才能了解當時被我們放鴿子的國文老師,
只為了上我們一班的課,從台中開車過來,結果,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人.
難怪,她當時會放話說{我把要當掉的名額都放在你們班}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當掉至少一半,以洩心頭之恨.
一個美好的星期五,心情就這樣很不美麗了!
我要釘死班代的小人頭................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