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13:21:3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動,往往在一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系管找老師拿資料,也尋找很重要的人工加退單.
好心的助理大姐,幫我們收了起來.我真是太感謝妳了.
遇到同學用加退選的事,碰巧遇到科內負責排課的老師.
哀求老師下學期課表是否能提前公佈,因為有很多要重修.
老師當然會先說正經的話:誰叫你們不認真唸書

聽到這句話,我當場就把不合理的意見說出來
{因為我們笨,堅持不作弊,所以被當!要怪,只能怪我們太堅持己見}
老師也說了(不能說過的都作弊,但是也知道學生會作弊)
丸少爺{這我知道,我ALL PASS也都是沒作弊.但是,少數的人.明明提前給考題了}
{除了真的會寫的人以外,60分鐘一張考卷說寫不完,不是很扯嗎?}
老師也提出她的想法(那如果說間格開座位,不會跟不認識的一起作弊吧!)
老師好奇的問著(作弊的方法呢?)
丸少爺{小抄,或是貼在鉛筆盒,都是很老的招了}
老師說她下次一定用2個老師監考,並且一前一後走動.
我想,這應該多少能制止一些太誇張的作弊吧!

之後,我回到家,才開始意識到剛剛的言行.
真是衝動的可以,也許會有人覺得我很雞婆,讓他們日後不能作弊.
但是,我真的很不願意看到,平常都很認真的人被當,作弊的人不來上課,考試會過.
(因為沒上課,所以考試就作弊,期末快樂的過關)
雖然這是一定要說的,但是,我是笨蛋.
我為什麼要一股腦得,亦正言詞的說出這些話.
完全忘記老公跟我說的社會厚黑學,不要太強出頭,不要去當忠臣.
因為,忠臣往往死的早啊!
~~~~~~~~~~~~~~~~~~~~~~~~~~~~~~~~~~~~~~~~~~~~~~~~~~~~~~~~~~~~
小丸子姐姐:人生,就是不斷的後悔.
真是貼切的形容到心坎啊一.一"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