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23:22:1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中的網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參加網聚不是頭一次
不過 我還是很期待 因為不再是吃吃喝喝
因為 要去遊樂園玩 黑馬公主跟黑熊太歲頭一次在遊樂園約會

當然還有小牛 一個大我一歲 搞笑的人
成員如下; 玫瑰(半各大嫂) ,抱呆(半各大伯),黑馬公主,黑熊太歲,小牛
聽黑熊說 要拉小牛跟抱呆玩 死亡咖啡杯
我跟玫瑰當然一定是再旁邊拍照的人 問我為什麼不下去玩?
因為 都說是死亡咖啡杯了 一定有他奧妙之處 就是 比正常機器轉還快
而且是公轉+自轉 對搖晃之類的 我一定敬謝不敏
因為 我很愛惜身命的啊 玩樂誠可貴 生命價更高

當然 我一定會帶黑熊上台北 體驗 什麼叫 夜生活的
哈哈哈 好期待唷!

`````````````````````````````````````````````````````````````````````````````````````````````````````````````````````````````````
貓之聲;你們不是都去網咖,旅館約會嗎?
黑之聲;難道我們就不可以去遊樂園約會嗎?好歹我們也是情侶啊!(哭泣中)
貓之聲;是嗎?總覺得你們好像約會都到旅館的情侶= =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