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7 22:30:3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自述----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名居於香港的男生,網名叫K-3,喜歡音樂,尤其是搖滾樂。喜歡樂隊有:Supergrass,Beyond,Therion,Iron Maiden,T.Rex,Lacrimosa,Rob Zombie,Garbage...等,不能盡錄...
感情經驗空白,樣貌平凡的我,渴望有一個富有、溫柔、善解人意、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女友(hahahahahaha...)
頗為喜歡平淡的生活...
性格頗為文靜,偶爾亦有好動的時候,有空時會與三五知己踢足球,在球場上,我有“香港巴狄斯圖達”的稱號(hahaha...其實我好屎波...)
喜歡吃蛋糕、甜品...午餐肉炒蛋、西蘭花炒肉片、印度菜...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